法國總統奧朗德前女友瓦萊麗·特裡耶韋萊的新書《感謝這一刻》雖然4日才正式面世,卻已在法國各界製造了炸彈效應,不僅在於新作的“橫空出世”,還因為書中的內容“很有料”。
  特裡耶韋萊曾經就職的《巴黎競賽畫報》在發佈此書將面世的消息時,特別截取了書中的一些片段,如奧朗德當年在獲悉競選對手多米尼克·斯特勞斯—卡恩因涉嫌性侵被美國警方逮捕時反應的片段,特裡耶韋萊對於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嫉妒之情的片段,以及特裡耶韋萊與奧朗德4個孩子的母親——賽格琳·羅雅爾在一間餐廳內“激烈交鋒”的片段等。
  當然,其中最吸引眼球的無疑是描述特裡耶韋萊與奧朗德感情出現破裂的片段:“關於朱莉·加耶的報道成為當天早間新聞的頭條……我忍受不了這一切,我衝進浴室,抓起了裝著安眠藥的小藥袋……我跑回房間,他(奧朗德)和我搶奪藥袋,藥散落在床上和地上,但我還是拿到了,我把我拿到的藥片都吞了下去,我想要睡覺,我不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想要逃跑,我失去了知覺。”特裡耶韋萊在書中如是描述《更近》雜誌曝光奧朗德與女演員朱莉·加耶有染後她所經歷的生活。
  對於特裡耶韋萊的新書,法國媒體給予了很大關註。有媒體認為,《感謝這一刻》是前“第一夫人”投向愛麗舍宮的一枚炸彈。也有媒體認為,這本書只是一個女人的復仇計劃。據法國《巴黎人報》報道,總統奧朗德也是剛剛知道這本書的存在,雖然感到“吃驚”,但尚未做出任何表態。
  根據法國BFM電視臺的報道,截至巴黎時間3日晚,這本首次印刷量達20萬冊的新書在亞馬遜上的預訂量已經創下新紀錄。
  年近50歲的特裡耶韋萊曾是法國著名的政治記者,主持過電視臺政治節目,擔任過《巴黎競賽畫報》編輯。她從2006年開始與奧朗德共同生活,但兩人一直沒有結婚。2012年奧朗德當選法國總統後,特裡耶韋萊一直被視為“第一夫人”。(新華)
  (原標題:法“總統女友”曝情史料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q46lqwm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